您的位置:首页 >校友风采>详细内容

优秀毕业生——蒋进虎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0-12-1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3909dec985fd450ebf6d127293bda3ac.Jpeg

一、个人简介

蒋进虎,男,甘肃礼县人,2005年9月至2008年3月,就读于澳门国际娱乐十大网站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学习。其在校其间踏实,勤奋好学,动手能力强,多次获得实训老师的好评。

二、个人成长经历

2008年3月到2008年7月,在深圳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、工程部担任工程师助理工作。

2008年8月到2014年3月,在陕西湖堰实业有限公司,从事汽车维修工作,在此期间从事发动机和底盘维修。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奋斗,用专业的知识专业技能赢得了用户一致好评,多次被评为湖堰业实业有限公司评为优秀员工,先进个人等。在期间曾多次被派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学习,获得康明斯发动机,初级维修技师,中级维修技师,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初级鉴员,东风汽车底盘维修技师等。

2014年4月到2017年4月,就职于咸阳东神龙汽车服务有限公司,主要负责售后服务维修及各种疑难杂症的处理及维修。并负责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动力公司(发电机组)陕西区域的所有维修业务。

2017年5月至今。自主创业主要从事国三、国四、国五、国六柴油电控、后处理、天然气的维修业务,尤其对后处理颇有钻研。也是多家服务商和私人修理厂的驻外维修技师维修业务技术顾问,为服务商和修理厂处理了各种疑难杂症,获得了用户,服务商、修理厂的好评和认可。

三、取得荣誉

东风康明斯优秀鉴定员、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优秀维修技师、企业优秀员工、先进个人.

四、薪资待遇

      年收入30万。